2015台灣國際廣告資材暨LED應用展,7月24日~7月26日於台北世貿一館舉行。

2015-08-04
中華民國廣告工程商業同業公會 全國聯合會(以上簡稱全聯會),自民國九十四年成立以來,不但受到台北市、高雄市廣告工程商業同業公會、台灣省廣告聯合會及全國各縣市廣告工程商業同業公會的支持,更由於同業先進們的努力,讓全聯會能夠為全國廣告工程商業同業公會的會員們爭取更多的服務機會。

  這幾年來全聯會不斷地為促進全國廣告工程業界之福址及增進產業進步而努力;並在全體理監事們近一年時間的籌劃與努力之下,『2011台灣國際廣告資材暨LED應用展』在民國100年4月8日假「台北世界貿易中心」舉辦。

  台灣雖然是第一次舉辦『廣告資材暨LED應用』方面的專業展;但憑藉著各位同業先進們長期在海外參展的經驗及借助ASA亞洲廣告協會在亞洲各區如:泰國、馬來西亞、中國、韓國、菲律賓、、、等國的舉辦經驗,相信我們有信心也有絕對的能力將這一次的展會辦的很成功,並成為未來發展的基礎!
IMG_1378